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SEO關鍵字點擊軟體

衣櫃~很多家具廠商都有賣耶!

應該要說仔細一點啦!

比方想要的款式、大小還有預算都有很多種耶啊!

光是木的衣櫃就有很多種了,

很多木的材質都可以做成衣櫃耶!

很籠統的問題,

只能就我自己買家具的經驗跟你分享了,

家裡有不少都是用木家具,

大多是選用柚木做成的,

有查了一下資料說柚木比起其他木更適合台灣氣候,

所以當初買的時候多方考慮後最後選柚木,衣櫃也是嚕!

感覺我家裡的風格應該跟你想要營造的風格很接近~

我們是用詩肯柚木,門市很多也會把家具擺出來,

可以去參觀看看嚕!

風格應該是你想要的那樣吧

 

我衣櫃買了2桶,2桶是6尺,

大小算一般,

衣櫃門有四、五種可以選的樣子,

選順眼喜歡的樣式,

我覺得都算滿好看的!

衣櫃門是實木,所以紋路我很喜歡,

但衣櫃有些地方是實木貼皮,

貼的皮也有分,

是貼柚木厚皮,

所以其實也保留一些原來木的特性!

詩肯小姐還有說為什麼不都全用柚木實木下去做成整座衣櫃,

但細節好多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XD

去門市一趟問會比較清楚,

不然我說錯就糟糕嚕!

這組衣櫃已經用幾年,

目前還沒有什麼問題,

可能我平常很常擦一擦做保養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52205954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SEO關鍵字點擊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顏雪舜 的頭像
    顏雪舜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顏雪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